我帶著喉嚨痛去,帶著沙啞回來。
很狂,也很幸運。

 

有時候覺得自己沒有資格喜歡你們,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有這種想法。因為你們實在太好了,好到讓我對自己感到懷疑,常常不知道自己在幹嘛。因為覺得自己配不上你們,每每看著你們一次比一次進步,卻不見自己成長的痕跡。

有時候又覺得我真的是在喜歡你們嗎?
還是只是喜歡著在追隨你們的自己呢?
突然間讓一件明明很單純的事情變得沉重。
 
雖然還是避免不了想太多,
但不可否認的是因為你們而讓我的生活有了更多快樂。
 
 
曾經有人問我如果防彈跟溫拿同時開演唱會,你要去誰的?
現在我可以告訴你,小孩子才做選擇,我兩個都要去!^_^
 
這一次真的非常剛好,我的兩個愛團同時在首爾開唱。看完防彈10/26的最終場,隔天奔向WINNER 10/27的亞巡首場。
 
我真的非常非常幸運,可以抽到防彈演唱會的票,又可以在秦禹當兵前去首爾看溫拿(當然台灣場的票我也買好了啦xD)。
 
表演的內容就不一一贅述了,因為我也忘得差不多了xD
 
 
10/26
 
入場前我像個白痴一樣跑去什麼身份驗證,走了超久超長的路,結果工作人員(臉超臭)跟我說我要去Ticket Box那邊,乾😂😂😂真的是浪費我體力...
*我跟著他們一直繞圈圈,白跑一趟...
 
一入場瞬間雞皮疙瘩,不過我分不清楚,
究竟是五萬多人的場地太震憾,還是只是天氣太冷呢?
 
入場後看到毛毯禮物覺得揪甘心🥺有一種也被愛著的感覺🥰

愛死毛毯惹

我左右兩邊的阿米都有給我小餅乾糖果,再次感到被愛🥰🥺
 
開場是我想都沒想到的酒神(因為沒有很喜歡這首),接下來如願以償地見到了飛天小國、令我讚嘆得一身紅西裝號錫、分不清是天使還是妖精的雞米妮、看了心花開的利用特效完成愛心的南俊、始終銷魂的泰泰、還有大家為之瘋狂露出香肩的玧其、以及擅長朦朧表情的worldwide handsome碩珍。
 
最最令人驚艷的就是小宇宙了吧!
送給粉絲實質的東西還不夠,那種只要出現在眼前就會留在心底的點子,到底是誰想的啊!
這又讓我覺得有點內疚(到底我為什麼要?)且想為那些想來沒有票能來的阿米抱不平。如果,所有以相同的心愛著防彈的阿米們,都能一起看到的話,那該有多好?

 

這是小星球喔(沒拍好) 是阿米的LOGO

照片都拍得很糟糕,因為最美好的,都留在心底了。

 
感動的除了毛毯、防彈的逆應援、煙火大會、小宇宙等等,還有南俊的那一席話。
 
你一直問我們過得好不好,理所當然地我們說了內~但其實我心裡大喊:好個頭啦!一點都不好。
接著你說你曾經也很討厭被問過得好嗎,因為明明生活中就是會發生很多這樣那樣的事,為什麼還要問。但是你後來發現:因為大家都是人呀,所以會互相問候,就像新年會說新年快樂一樣。雖然回答「過得很好」,不代表沒有辛苦或難過的事情,但是托我們的福,每次被問過得好嗎的時候,你可以發自內心的說「我過得很好。」
你說阿米們是讓你們過得很好的存在
當下如果我聽得懂的話,應該會立馬爆哭吧…
謝謝你們讓我還有一個存在的理由。
 
 
『在這看不見盡頭的永夜,為我帶來早晨的是你。』— Make it right
 
 
 
 
10/27
 
看完防彈隔天看WINNER,變得超輕鬆,排隊不用排多久,場地是室內也不會冷到狂發抖。

WINNER場外

胡亂買了兩個週邊就要7萬韓元😂
入場前還很擔心三樓會離很遠,怕看不到什麼的,入場後只覺得視野很好,雖然不近但可以看到整個舞台。

KSPO DOME 3樓視野

 
韓飯的應援聲真的是沒話說👍👍👍👍那時候我已經燒聲了,但還是跟著一起喊、唱,這樣才叫參加演唱會啊!!!!
不過應援好多搞得我好亂呀😂一下子不知道要唱哪首歌、不知道手幅什麼時候要拿...
 
終於見到朝思暮想的金또또,姜隊又親自彈吉他,還唱了新歌바람,昇勳也很賣力地跳舞,紅平頭真的好顯眼呀~還有令我掉淚的MINO 《FEAR》舞台,真的打死都沒想到可以聽到這首Live😭😭😭😭
 
給了我們兩次安可,誠意滿滿。
宋旻浩...真的很不愛穿好衣服xD勳也一起露肉了😂🤣
姜要我們在他跑過的舞台站起來(像人體波浪那樣),他說這是他的夢想。他跑了兩次吧,我看得都累了,但他的笑容始終燦爛。
啾啾好像為即將到來的兵役感到有點不安,在講感言時大爆哭了呢!也說雖然還有亞巡,但在韓國是最後一次了呀…看來你們也跟我們一樣,很捨不得。
後來勳在表演時也突然哭了,他沒有說怎麼了,不過大概也有一些想說卻沒辦法說的話吧!

LOVE的拿拿

 
不知道為什麼,總覺得你們很溫柔,明明就常常有人想露肉,我依然能感受到那份溫柔。我無法描述那種情感,就是每一次見到你們,自己就會被溫柔安慰的那種感覺,像看見藍玫瑰花一樣。
 
 
『如果這是夢,就不要醒來,因為現實太過可怕;
如果不是的話,就不要睡,因為睡著的時間太過可惜』— OMG
 
 
 
 
 
 
究竟我喜歡的是你們,還是追隨你們的自己呢?
我還沒有找到答案。
又也許答案並不重要
只要我們都有好好活著就好啦,
然後再比昨天,更愛自己一點。
 
 
 
 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 
 
總覺得越打越像流水帳
感謝您耐心看完
歡迎大家跟我互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(邊緣人)
 
 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冰塊 的頭像
    冰塊

    🧊🧊🧊

   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