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0216
很不可思議。

19-02-22-16-43-31-747_deco.jpg

去年九月抽到防彈福岡場的演唱會門票,這趟旅行就一直支撐著我,
上班上到心累,只要想到福岡行,就有動力繼續下去。
那時候總覺得要好久才能出發,但是時間過得可真快呀…
到現在完成這趟旅程,又覺得不過只是去做而已,沒什麼。
 
等待旅行的過程中,總愛調侃自己會抽到蛋頂,
有抽到票就已經阿密佗佛了,哪敢還奢望什麼搖滾區。
演唱會前一天才到日本取票,大晚上的和我老姐看到位置以後,
在超商鬼吼鬼叫🤣🤣🤣
因為真的坐搖滾區阿啊啊啊 
真不知道我做了什麼好事,可以爆RP這樣(ಥ_ಥ) 可能是我為人本來就很善良吧
 

 

19-02-23-11-02-18-283_deco.jpg

*場外攤販賣的BTS吉拿棒,很可愛。很多人排隊*

 
視野和我看台灣場的差不多,好像稍微更近一咪咪。
日本場因為有椅子,所以實在是比台灣場舒服太多太多
不會有人推擠,放影片時大家就自動坐下,
雖然不能拍照有點小可惜,但是不會被手機海擋住真的是太好太好了!!!😭😭😭
 
 
我們有點太晚到會場,到巨蛋以後手忙腳亂,
一下不知道從哪個入口進去,一下還沒設定阿米棒的中控,
等到我們入場了,中控也設定好了,我們的位置卻被別人坐走了!
原本還以為是我們找錯排,站在走道不知如何是好,
後來坐走道旁的日本阿米幫我們看票,
還親切地問我們是不是日本人(用英文),
我們Say No之後, (Everybody say no~)
她就主動幫我們跟坐錯位子的日本阿米講,
真的非常非常感謝ㅜㅜ阿米都是天使😳😇
19-02-23-11-05-48-327_deco.jpg
 
 
一入場馬上就感受到震撼,第一次參加那麼多人的演唱會,
那個壯觀真的不是開玩笑,
有一種自己是渺小的感覺,又覺得能參與其中非常榮幸...
原諒我無法用文字描述,除了震撼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了。
人多應援起來也震耳欲聾,所有細胞都跟著躍動起來,
這時候三萬多(?)位阿米就是一體的,
我們來自不同的地方,有著不同的故事,
但現在我們為了相同的人、帶著相同的心,
一起吶喊應援、一起釋放現實中的種種壓力,真的非常紓壓過癮。
 
 
在日本好像忙內賴特別紅,附近的阿米竭盡全力地大喊果果。
男飯似乎也特別多,我和姐姐正前方就正好都坐了男飯,
他們好高...還好是坐我們正前排,不然若是他們坐在更前面幾排,我們可能就會看得很吃力。
 
 
其實有點記不清表演的內容了,
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柾國唱了快一整首的日文歌,我真的覺得很棒,
即使我不是日本人,也能感受到他的用心。
那也不得不說一下不講日文的SUGA了😂,
大家都認真的用日語對話,換玧其時只有他說韓文,
我開玩笑說翻譯姐姐很賺呢!一整場只需翻譯玧其的part。
 
 
雖然有點不習慣他們唱日文版的歌,歌單也和台灣場一樣,
但是體驗了大場地的撼動
不用辛苦背題庫搶票,
票價也和台灣場天差地別,
又能到日本旅遊,
也算是達成了人生中的某項成就。
 
 
 
有人說我瘋狂,我不在意。人生中能有幾次瘋狂呢?
若是不去做自己想做的事,才是瘋了吧…(當然也要在自己能力許可下才去做)
 
 
很高興能在這個紛亂的世界中,擁有這樣的慰藉。就算你們遙遠得觸不可及,我依然因為你們感到安慰。
 

19-02-22-16-52-18-444_deco.jpg

 
謝謝你們,防彈少年團。
謝謝你們,阿米們。
謝謝自己,謝謝。
 
 
_
10/26 BTS Speak Yourself The Final 韓國演唱會後記→點我
歡迎留言~也請大家幫我按按讚🙏🙏🙏
 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冰塊 的頭像
    冰塊

    🧊🧊🧊

   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