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本篇就是非常主觀的迷妹流水帳,慎入😂
*首先感謝所有照顧我的姐姐們😭🙇🙏💜
 
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姐姐們讓我去看彩排😭😭😭
 
一出來就是號錫的歡呼聲💜戴漁夫帽還有可愛的眼鏡
朴智旻完全牛奶皮膚!!!為什麼皮膚可以那麼好😳😭
其其真的很瘦,身版很小,白白的
泰泰穿得像睡衣xD後來把帽子拿掉頭髮亂翹好可愛😳
RM從頭到尾都是甜甜的微笑😭好暖啊
碩珍穿著長版puma紅色羽絨外套 (我穿超薄的都快冷死了😂)
果果漁夫帽壓很低都看不到眼睛QQ
最後旻旻一直送愛心給大家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
 
排隊時就是永無止境的等待,風很大,時不時飄小雨,我真的有冷到...
還好後來雨都沒有下下來,真的是太好了ㅠㅠ
 
完全挑戰自我人體的極限,光看彩排脖子就差不多增長十公分,演唱會為了看得更清楚狂墊腳尖,站在B4中間(?)人會像波浪一樣往某個方向倒,好像是有人沒站好要跌倒吧…
真希望大家在開心看偶像之餘也能注意安全。
 
有點不知道從何說起
記得號錫和柾國SOLO前的VCR超可愛
阿米們一起唱"Dance with me"號錫滿足的笑容😳💜
Euphoria柾國優美的舞姿 我實在是太喜歡這首了 聽到現場眼眶泛淚
I need you玧其讓我們唱一段rap 我"ㄌㄨㄝㄌㄨㄝㄌㄨㄝ"的亂唸xD
雞米真的很萌超Q一直比愛心(ಥ_ಥ)個人舞台手伸進衣服的編舞到底是誰編的啦 叫到喉嚨都快掉出來了
RM的LOVE大家也一起"사랑 사랑 사랑"互動性很好 好喜歡這種感覺
泰泰跟自己的手跳舞xD壞笑挑眉什麼的真的都好帥好好看😭😭😭
最後JIN和SUGA的VCR兩個銀幕一人一個都不知道要看誰比較好因為都帥翻了!!!
在串燒某段我被玧其的聖水潑到真的是有點爽哈哈哈哈哈哈
春日安可應援我真的是聲嘶力竭的在唱阿啊啊各位阿米們都辛苦了💜
後段talk大哥那個墨鏡真的是笑屎xDDDD墨鏡到底哪來的啦!
最感動是柾國唱了一小段"我期待"完全融化不誇張這不是天籟什麼是天籟!超好聽的😭😭😭
 
 
 
 
「也許對你們來說我只是廣大銀河裡一顆渺小的星星 ,
但對我來說你們卻是我的銀河。」
 
 
 
 
 
-
 
 
 
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沒完全諒解你們的穿著風波
 
我們常常因為一句無心的話而受傷 
更何況是一件有爭議的穿著呢?
希望你們站在那麼高的高度可以更謹慎地對待自己的言行舉止
因為你們已經是有影響力的人了
要為自己的所做所為負責
而不是當事人完全不表態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冰塊 的頭像
    冰塊

    🧊🧊🧊

   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